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主耶穌 的「寶血」和「約櫃」被「考古學家」發現!









耶稣的宝血和约柜被考古学家发现!!! - 吴锡安(亚亚) - 粉画家吴锡安的博客(亚亚)




眾所周知,「約櫃」在2500年前 就已「失蹤」了,
在各種「猜測」和「假設」當中,一些「考古學家」曾試圖尋找「約櫃」,
然後,在幾年前,既是著名的「考古學家」,也是「虔誠的基督徒」的Ron wyatt通過「聖靈」的強烈的「感動」,知道了「約櫃」埋藏在「各各他」的「耶裏米亞洞」裏了。


…………


Ron wyatt 從「以色列政府」得到了「審核」,開始做「勘測」,
經歷了許多艱難,最終在耶裏米亞洞裏找到了「約櫃」所埋藏的具體「地點」,但是,發現這個「地點」的上面,有一處「裂痕」,然後,發現了一些「血跡」,令我們驚訝的是:經過這個「空隙」連接到外部地方,正好是主耶穌的「十字架」被立的「場所」。


…………


我們 發現:
原來「十字架」不是跟電影一樣,設立在「丘陵」上,
而是設立在「許多人」通行的「街道」旁邊,
我們可猜測,這個「裂隙」是通過「主耶穌死了之後,發生的「強烈的地震」而形成的。

原來,
主耶穌 在「十字架」上,所流的「寶血」,
通過那個「空隙」而流到「約櫃」所埋藏的「地點」的上方。


…………


更令人「驚訝」的是:
在「」上加「水分」來「精密分析」,
可得知「這血」是「活著」的,

然後,發現在「這血」上,根本就發現不了來自「父親的染色體」,
只能看到「母親的染色體」,
雖然,以色列政府 徹底把「這件事」封鎖了,
但是,我們相信,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


…………


以下,是一位「元記者」的提問:
晚上好,Ron先生,謝謝您的講義,我十分喜歡你講的內容,我聽說你研究了主耶穌的寶血,那麼你能告訴我們「實驗的結果」嗎?”


Ron:“我就照直說吧,你們都知道,「幹血」是「已死的血」,
我們都知道「這個事實」,我們可以通過「法老的血」來「證明」此事,
不管採取什麼方法,在「已死的血」中是連「一個染色體」都「無法得到」的,我自己 很清楚「這個事實」,


雖然,我「不知道」所有的事,
但是,我「知道」事物「都是變化」的,
然後,我「知道」在「已死的血」當中,
是「絕對」找不到 染色體 的,
是「絕對」無法 抽取「染色體」或「DNA」這種物質的,
只有在「活著」的「白細胞」能「抽取」這種物質。


…………


首先,
在做這個「分析」之前,
我把「這個血」帶到「以色列」的「研究所」,
我從我之前 PNN一起工作的人,拿到了一個「研究所」的「目錄」,
他告訴我這個「研究」所有什麼「特徵」,有什麼「特性」等,



但是,我只拜託他們幫我「分析」這個「」,
並告訴我從中「得到的結果」,

他們「說」好,讓我們來「分析」一下,

我們 將做「重新構成」的「過程」,並讓「」在「正常體溫」之下,
維持72小時,讓「」變得「」起來。


…………


這就是他們「平時的工作」,
我跟他們說了在「分析」的時候,我不會和他們在一起,
當我「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完成了分析


他們 說:“這個「」是「人的血」。”
於是,我就建議他們從「培養基」取出幾個「白細胞」,
並使「白細胞」在「正常體溫」之下維持48個小時。”


他們 說,因這是「已死」的「」,
所以,沒有「任何作用」。


但是,我 再次「請求」,為我「查看」,
於是,他們「答應了」。
最終,「結果」出來了!


他們 告訴 我:
wyatt先生這個人 的「」,只有 24個染色體
我們「每個人都有46個染色體
23個 來自父親
23個 來自母親

其中,
22個 常染色體 來自「母親」,22個常染色體 來自「父親」,
X染色體 來自「母親」,
Y染色體 來自「父親」。

這個人 的「」,只有 來自「母親」的 23染色體
只有「一方面」的「染色體」,

你們 都知道,
如果,只有來自「母系」的「染色體」的話,
孩子,是不會「形成」的。


…………


所以,
這個「」的「主人」所有「肉體」的特性,
是通過「母系」的「常染色體」而決定的,
這個人 沒有「男性」的「遺傳要素」的原因,


因為「這個人」跟「人類的男性」沒有「任何關係」,
然後,他們 接著說,這個「」是「活著」的,
然後,我說:“ 這個「」的「主人」是 ..........

說到 這裏的時候,
當時 Ron wyatt先生 在會場泣咽了幾秒鐘,
然後 接著說

我說:

“ 這個「」就是「彌賽亞」的「」。”



引用 : http://wxa45.blog.163.com/blog/static/246464201422102107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